[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路遇伤者被困道路中间 泉州一公交司机全程看护

2019-03-22 08:22: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柯馨)看到人和车倒在路中间,泉州公交K1路驾驶员胡彬建当即停车查看,并留在现场看护,直至交警与120到场才放心离去。20日晚,这暖心的一幕就发生在泉州市区府西路。

据车载监控显示,当天19点22分,胡彬建开车从海星小区休班回场时,看见有辆摩托车倒在府西路中间,车旁坐着一人。他立即靠边停车,下车查看。他走近才发现,花圃旁还坐着一名受伤的妇女。当时,坐在车旁的司机伤势严重,口吐鲜血,脚也无法动弹。因不知伤者的伤势,他不敢轻易挪动对方。女子称,自己和男子是夫妻关系,因不慎与的士发生刮擦摔倒在地,不想肇事车辆竟逃离了现场,他们已经报了警。

担心路面车来车往不安全,胡师傅便一直站旁边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其间,不少路过的公交车也停下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19点45分,交警抵达现场,对胡师傅的举动表示了赞赏。随后,120急救车也赶到。看着伤者被送往医院,胡师傅这才上车回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