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揭牌
2019-03-22 11:13: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位于南安梅山镇林坂村的福建省体育局皮划赛艇运动管理中心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揭牌。

漂流队队员们正在训练

省队队员常驻集训

皮划艇激流回旋是奥运会比赛项目之一,福建是国内第一批开设该项目的省份,为我国激流回旋项目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目前,该项目在东京奥运会上设置4枚金牌,也是泉州市运动员的强项。

泉州市新投用的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占地约160亩,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一期工程总投资6800多万元,包括比赛和训练水道、综合楼、运动员宿舍、餐厅及室外配套设施,其中,比赛和训练水道包括两个出发池、一个终点池、一个引水闸门以及两条赛道。

基地的二期工程将规划建设篮球场、排球场、田径场等室外运动配套设施,方便运动员进行体能训练。

目前,省皮划艇激流回旋队的队员们已正式入驻。为了更好地备战2019年世界杯赛和世界锦标赛、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等重大国际赛事,国家队下个月将来此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