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总投资6.5亿元 泉州丰泽区四个项目开工建设

2019-03-22 17:01:25 潘贤利 王志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志超)22日上午,泉州市丰泽区举行第一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海丝时代创意总部、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紫欣•跨境电商园(星悦城)、丰泽海归E谷创业园等4个项目开工建设。

本次开工的四个项目总投资共6.5亿元,涉及总部楼宇、产业园区等业态,涵盖了文创、法务、电商等产业,将成为万众创新创业创造的新天地,助力和推动丰泽区现代服务业发展。

海丝时代创意总部项目

海丝时代创意总部项目地处泉州万达核心商圈和领秀创意商圈,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92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该项目由诸多品牌专业设计团队联袂打造,将具有科技感的现代经典简约元素和闽南文化元素相融合,设计为具有现代特色的闽南文化的商业楼宇。

项目建成后,将引进企业总部、创新公寓、创意市集和侨乡文化体验基地等,在推广闽南传统文化的同时,吸引更多的创业青年汇聚,为创新创业和都市型产业发展提供新空间、增添新动能。预计年产值超亿元、税收2000万元,带动相关就业近千人。

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项目

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项目是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泉州园)东区整体改造中一个单体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规划为办公区、泊车区、共享区,其中办公区面积6000平方米、普法体验中心500平方米、泊车区2300平方米、休闲区1300平方米。

丰泽区法务综合园建成后,将引进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所、法律公证处、法务研究所等法律服务机构及财务、商务管理等上下游服务机构入驻,打造成法治服务集中办公区及中小律师所法律服务创新孵化摇篮。同时,围绕丰泽区争创“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区”五连冠的目标,规划500多平方米用于打造集声光电、VR等现代多媒体技术于一体的法治科技体验中心,使普法教育更加直观、生动。

目前已有省内4家律师所和阿里巴巴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海峡健康集群基地、中政大公司法务研究基地、普天智能科技、同吉企业资产管理、华东物证司法鉴定等机构意向入驻。预计年产值3亿元以上、税收18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人以上。

紫欣·跨境电商园(星悦城)项目

紫欣·跨境电商园(星悦城)项目位于东海街道东滨工业区,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37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

星悦城项目将建设一个以跨境电商产业为主导,集办公、培训孵化、人才公寓、社区商业、休闲服务、仓储物流等为一体的社区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承接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迁移电商企业,并联合泉州几大高校,共同培养跨境电商和国际贸易人才,为泉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留住人才。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容纳150家以上电商企业,年产值50亿元以上,服务电商产业从业人员3500人以上。

丰泽海归E谷创业园项目

丰泽海归E谷创业园项目位于华大街道南埔社区,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951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

丰泽海归E谷创业园项目计划打造成为海外留学人员回乡创新创业的产业园区,发挥海外留学人才智力优势,计划引进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时尚消费、电商平台等业态,打造高端服务业企业总部、销中心、财务中心、研发中心。项目一期工程预计2019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全面改造完成后,计划引入企业100家,头三年力争年产值达到3亿元、税收6000万元,预计提供工作岗位1200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