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世界水日”宣传走进基层:共同保护好泉州的绿水青山

2019-03-22 20:12:25 林婕 王翠芳 黄晓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开展问卷答题,不少市民都积极参与。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活动吸引不少市民的围观。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王翠芳 黄晓东)3月22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泉州市石笋公园举行。

在活动现场,泉州市水利局、市河长办协同市城管局、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市水务集团等相关部门组织水法律法规及水资源节约保护宣传咨询,向广大市民介绍和解答河(湖)长制、水资源节约保护等有关问题,并开展问卷答题、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将“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等理念送到基层,切实树立人人珍惜水、人人节约水的良好风尚,提升广大市民爱水、护水、节水意识,共同保护好泉州的一方绿水青山。

与此同时,泉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还向全市公职人员和市民发起要带头守法依规、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倡议书。

据悉,为纪念第27届“世界水日”和第32届“中国水周”,3月20日至28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市河长制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等多部门联合举办“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包括了河湖长制进泉州市实验小学、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专题学习座谈会、水行政执法法律法规培训、开展水土保持“进校园、进社区、进田头、进工地”宣传教育活动等。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水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河(湖)长制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河湖库保护意识,掀起全民治水、护水、节水的热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