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石井货车与土方车相撞 货车司机不幸身亡

2019-03-23 09:23: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造成货车车头严重受损

本报讯 (记者陈灵 黄耿煌 文/图)昨日凌晨4点左右,在省道201线南安石井镇前坂村与厦门交界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与土方车相撞,造成货车司机不幸身亡。

事故现场正好位于一个长下坡路段,路口有禁止掉头标志,路段限速最高40公里/小时。货车车头已和车身分离,车头面目全非,车上搭载的钢圈全部滚落到路面上。土方车车身基本没有受损,只有车上载的石头部分掉落。

有目击者称,当时两部车均往厦门翔安方向行驶,驶到路口时,土方车要转弯掉头到附近工地,与直行的货车发生碰撞,货车上的钢圈因惯性把车头挤扁,造成司机当场身亡。

南安交警部门表示,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也提醒广大司机要谨慎行车,遇到下坡路段或者路口要主动降速,避免事故发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