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王永礼与泉州市政府经济顾问组成员座谈 听取意见建议

2019-03-23 09:26: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王永礼与泉州市政府经济顾问组成员座谈 听取意见建议

发挥“智囊团”作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22日,泉州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顾问组座谈会,听取顾问组专家成员对泉州市经济发展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经济顾问组组长王文泰等专家围绕实体经济发展、人才“港湾计划”、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港口物流产业发展、古城保护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提出了许多专业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王永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提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顾问组长期以来对泉州经济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经济顾问组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视野开阔、阅历丰富、联系广泛等优势,开展了一系列调研、评估、论证等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专业强、接地气,为全市经济工作顶层设计、路径规划、行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有力的决策参考,相关部门要认真汇总、分类论证,及时反馈并运用到规划、举措制订中。王永礼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既要紧盯中央、省、市的既定目标任务,及时检视修正自身工作,确保落实推进不跑偏、不懈怠、不走样;也要敢于直面问题,积极研究破解,着力攻坚克难,一棒接着一棒跑,共同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他真切地希望顾问组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智囊团”作用,充分利用自身实践经验、技术创新和理论优势,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服务,为全市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