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2月份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情况出炉

2019-03-23 18:44:17 薛逸群 郑培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郑培嵘)泉州市2月份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情况近日出炉。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2月份共抽评93个社区、48座次集贸市场、134条主次干道、11段道路清洗、122个住宅小区、90座公厕、53段内沟河、5段江岸带、17座人行天桥、21座地下通道、31个街旁广场等,共发现问题5617处。

据了解,市容环境卫生考评的主要项目包括社区、主次干道、物业小区、集贸市场、公厕、内沟河、单位庭院、人行天桥、地下通道及街旁广场等。

在2月份市容环境卫生月考评总成绩排名中,鲤城区以85分排名第一;泉州开发区84.71分,排名第二;丰泽区84.64分,排名第三;洛江区82.79分,排名第四;泉港区81.49分,排名第五。

另外,在市政公用设施考评中,2月份新发现井盖设施缺失或破损36个,已全部整改。截至目前共发现缺失和破损井盖13385个,已完成整改13385个。此次考评巡查时发现个别路段井盖反复破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如洛江区管养的阳光北路、福滨路等路段。

2月份共考评20座公园,发现问题109处,其中清源山管委会管理的清源山风景区弥陀岩-千手岩片区、鲤城区住建局管理的江南公园以98分并列公园项目考评成绩第一。

在车站窗口单位专项考评中,对泉州新车站、客运中心站、丰泽客运站、泉州高铁站站内、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泉港汽车站和清濛长途汽车站等7个车站窗口单位进行考评,共发现问题33处,多是日常保洁不到位问题。

公交车、候车廊及始末站专项考评方面,考评了25座公交候车廊、5个公交始末站及35辆公交车,共发现119处问题,多集中在站牌、路面、车身破损等问题。

同时,2月份,泉州市容市貌观察团还对中心市区进行了2期环境卫生巡查,督促鲤城区金龙街道赤土社区、坑头社区;丰泽区东湖街道东湖社区、雅典爵座小区等考评成绩靠后的单位进行整改。巡查中各单位均能付诸行动,整改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2月份共受理投诉件117件,其中,列入扣分的市容环境卫生类及井盖设施类均已完成整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