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9年“丝路春晓”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9-03-23 23:41:41 林婕 吴瑞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由共青团泉州市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2019年“丝路春晓”文艺晚会在泉州音乐厅举行。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昂歌声中拉开帷幕。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吴瑞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3日晚,由共青团泉州市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2019年“丝路春晓”文艺晚会在泉州音乐厅举行。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逐梦新时代。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昂歌声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别具匠心,内容丰富,由泉州侨乡少儿艺术团各分团一年来创作、排练的优秀节目组成。孩子们身着光鲜亮丽的演出服,在初春的舞台上尽情绽放,表演了舞蹈《闹春》、合唱《今年夏天》、诗朗诵《寻梦》、管乐合奏《冰雪奇缘》、高甲戏《梨园初盛》等精彩节目。

旋律欢快的演奏,表达出孩子们的喜悦和幸福;一声声优美的歌声,展示出孩子们的艺术功底;一个个舞蹈动作,彰显了孩子们激情四射的活力。孩子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自信地展示自己在市青少年宫的学习成果。现场观众席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全场节目既体现出童趣,又呈现鲜明的时代感,充分展示出新时期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优异成果。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泉州市青少年宫2018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丝路春晓”文艺汇演至今年已是第十八届了,不仅是泉州市青少年宫教育工作的汇报与总结 ,更为小学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学员们通过个人才艺表演,增强了自信心,提高审美能力,更丰富了校外文化生活。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