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凤里推出便民新举措:住酒店忘带身份证 可直接微信核验

2019-03-24 08:43: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灵 詹伟志 通讯员蔡进益)近日,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围绕便民利民和服务发展,针对外地来石旅客,在派出所24小时值班报警服务台推出了酒店住宿微信身份验证服务举措。

“以前旅客忘带身份证的情况并不少见,我们按规定要求他们,必须先到派出所核验开具临时身份证明才能办理入住。现在好了,有了微信核验这项举措,不但为旅客节省了时间,减少了麻烦,也提升了我们酒店的服务水平和咱石狮的城市形象!”凤里辖区某星级酒店的部门经理王先生说道。

据介绍,该所在接警值班台设置了一部专用智能手机,开通派出所值班台服务微信号,并组织辖区酒店旅馆前台人员进行培训。辖区酒店旅馆通过关注该微信号,可帮助忘记带身份证件的外地旅客在线联系派出所提供身份核验和出具临时身份凭证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