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外来工筹资改造 惠安这个菜市场老菜农免费摆摊

2019-03-25 08:43: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外来工筹资 群众自发改造菜市场 老菜农永久免费摆摊

改造前杂乱的市场一角

市场改造后设置了爱心摊位,阿婆卖菜省心多了。

“这个市场以前脏乱差,现在又干净又亮堂。”最近,到惠安城南农贸市场买菜的市民纷纷为这里发生的变化点赞。去年底,来泉务工人员李秋松自发集资盘下即将关门的市场,按照现代化农贸市场标准进行改造,还设立了爱心摊位,得到了市民和群众的肯定。

改造后 干净亮堂又暖心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惠安迎宾路的城南农贸市场。走进市场,顿时觉得眼前一亮,绿色的分类提示牌,灰色的摊位面板,配以过道上干净整洁的瓷砖,在灯光的照耀下更加明亮,让人感觉十分舒适。蔬菜区、肉类区、水果区、豆制品区等功能区域,划分整齐有序。

记者走访发现,市场内还设有爱心摊位,供没有固定摊位的老人卖菜。“我之前在路边摆摊,一担心城管,二害怕下雨。”卖完菜正在收摊的曾阿婆说,自己家里种了一些菜,平时就挑出来摆在路边卖,风吹雨打的,心里也不安稳。“现在市场里有免费给我们老人提供摊位,在里面卖菜,心里踏实了。”

“我们暂时提供7个爱心摊位给这些阿伯、阿婆。”李秋松说,摊位免费提供,接下去将争取增加到二十几个爱心摊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