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延陵安置区一标段竣工 378套房子4月底供选择

2019-03-25 09:30:4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特色休憩亭已建好

早报讯 (记者张素萍 陈嘉斌 文/图)延陵安置区(东片区)是鲤城区2019年在建重点项目,主要用于安置站前大道延陵、岐山社区及皇江御景等项目的拆迁户。记者昨日获悉,该项目规划建设5栋住宅楼,目前,一标段的3栋住宅楼主体竣工验收合格,二标段的2栋住宅楼预计10月完工。

“安置区东片区一标段楼房已通电,天然气管道安装入户、供水工程都在同步进行中。”现场施工负责人吴海波介绍,一标段规划建设的3栋楼房已主体竣工验收合格,室内外配套设施建设预计在4月底完工。随着一标段的建设进入尾声,建设方也将选房工作提上日程,计划在4月底开展。届时,一标段的3栋安置楼房共378套可供被征迁户选择。

延陵安置区(东片区)项目工程总投资约2.8亿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3273平方米,共552套,含地下室6337平方米、小学10007平方米、幼儿园1978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60亩,其中安置房占地面积约32亩,小学21亩,幼儿园7亩。小学和幼儿园已于去年9月投入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