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金淘:轿车夜坠水塘 一家三口遇难

2019-03-25 10:55:58 杨江参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轿车夜坠水塘 一家三口遇难

事发南安金淘,该路段是一个临水弯道,当地将拉网式排查整治隐患

东南网3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吕波)昨日上午7时许,南安市金淘镇村民发现,一部轿车掉入金淘中心小学旁边的一个山围塘内,可惜车辆打捞上岸后,车上一家三口均已身亡,其中孩子今年虚岁仅5岁,这学期刚读幼儿园。

当日上午11时许,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现场处理,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记者看到,事发路段位于南安金淘中心村,是一个弯道路段,但临水一侧并无护栏。

南安金淘镇盖溪村的一名颜姓村民介绍,自称是死者颜某森的亲人。该村民表示,前晚9时许,颜某森带着妻子方某梅和小儿子,从盖溪村家中骑电动车到中心村的妻子娘家做客。当晚11点多准备回家时,下了很大的雨,颜某森的小舅子就把自己的轿车借给他,让他方便载妻儿回去,却没想到颜某森只开了一百多米路,行驶到该拐弯处时不慎掉进了山围塘。

“要是第一时间被发现,可能还有生还的机会。”这名颜姓村民介绍,这个山围塘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主要是灌溉作用,但是水并不深,但因为事发当时太晚了,没人发现。直到昨日清晨7时许,有村民外出经过时,才看到车辆四脚朝天栽在水中,车头朝下车尾朝上,从车牌知道是方某梅弟弟的车,立即报警并通知方家。遗憾的是,当日上午7时51分轿车被打捞起来后,车上三人已经都没有生命迹象。

这名村民表示,43岁的颜某森平时以开农用车为生,主要帮人拉木材等货物,车技一直都很不错,却没想到这次会出意外。

“太可怜了,孩子才5岁(虚岁),今年刚读幼儿园。”另一名村民介绍,颜某森的父母都已经七十多岁,如今却要白发人送黑发人。老人昨天上午到现场时,险些当场晕倒过去,被家人紧急送回。如今,颜某森家只剩下一个19岁的大儿子,正在泉州学习当厨师。面对突然变故,昨天上午从泉州赶回的大儿子整个人都吓傻了,亲人一直陪伴左右。昨天中午12时许,三名死者的遗体已被运往殡仪馆。

昨天下午,南安公安通报了这起事故情况。接报后,南安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现场处置及善后处理,并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工作。下一步,南安市将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工作及心理辅导,同时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隐患。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