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03-26 07:54: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有关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落实行政审批提质提速调研工作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要原原本本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特别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泉台融合发展、帮扶老区苏区发展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贯彻落实精神。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发挥“两个机关”作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抓紧梳理“双联”活动中代表、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和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及时交相关部门办理,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注问题;要扎实推进行政审批提质提速专题调研,抓重点、求实效,在工作中锻炼干部、提振激情,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人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