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1.74万件假知名T恤险流入市场 涉案人员被判刑

2019-03-26 08:22: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4万件假知名T恤险流入市场

案值超1800万元 涉案人员被判刑

本报讯 (记者黄墩良 通讯员仲法)女子购买假冒外国知名品牌的T恤欲出售,案发后仅被扣押的就有17400件,案值超过1800万元。日前,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这起案件。

据悉,2015年5月份以来,林某琼在晋江市龙湖镇秀山村的店面,存放购买来的假冒“博柏利”(英文名“BURBERRY”)、“鳄鱼”(英文名“LACOSTE”)注册商标的短袖T恤欲销售。当年7月30日,该案案发,警方当场抓获林某琼,并扣押假冒“博柏利”注册商标的短袖T恤6240件、假冒“鳄鱼”注册商标的短袖T恤11160件,货值金额共计18628200元。

经审理,晋江市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林某琼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货值金额数额巨大,该行为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一审判决林某琼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940万元。暂扣于晋江市公安局的17400件假冒外国知名品牌T恤,由扣押机关予以没收并销毁。

一审宣判后,林某琼不服提出上诉,泉州中院二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法院介绍,该案涉案金额高达1800万元,涉案品牌也为国际知名品牌,法院对案件的及时、公正处理,体现了人民法院运用刑事司法措施严厉打击严重侵害知识产权犯罪行为的坚强决心,彰显了法院在保护知识产权,保障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营造法治化、市场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水平,极大地震慑了侵权者和潜在侵权者,也让企业深切感受到我市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的改善,加强了国内外品牌企业对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信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