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头房建在废弃渔船上 坍塌后一男子被压身亡

2019-03-26 11:15: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林晓东 文/图)昨日下午,惠安崇武大岞工业区内一处房屋坍塌,一人被压不幸身亡。不可思议的是,坍塌的石头房竟是建在一艘废弃的渔船之上。

昨日下午3时50分许,惠安县消防大队人员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发生坍塌的是一座两层楼的石头房子,房子一楼的地面完全塌陷,因地面坍塌而倒下的墙壁,将一名中年男子压住(如上图)。

消防员对房屋进行安全确认后,医生进入屋内展开救援。不幸的是,被压男子已无生命迹象。消防员随后将压在男子身上的石块搬离,将其从坑中拖出。

事故发生在大岞工业区一家石材厂里,发生坍塌的石头房子,底下竟是一艘废弃的渔船,中间是完全镂空的,上面只浇灌了水泥。

报警人称,他发现房屋塌陷时,屋内男子已被困多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