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师院举办毕业生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

2019-03-26 13:55:05 谢玉妹 戴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展览吸引了许多设计爱好者前来参观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3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戴锋)近日,泉州师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产品设计和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这是泉州师院毕业生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活动内容之一。

本次毕业生作品展以“惊蛰”为主题,寓意希望毕业生继续坚守艺术初心、坚持艺术精神,开拓艺术视野、潜心艺术创作,保持艺术的最纯真、最敬畏态度,以期在社会中留取“一声惊雷”。

毕业生作品展将持续至4月6日,共分为三场:首展为动画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其次产品设计和环境设计专业,最后由美术学专业登场。展览汇集了学院5个专业173名毕业生共计150余件(组)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漆画、插画创作,以及影像、动漫、书籍装帧、包装设计、室内模型、空间设计、产品研发等方面。

每年举办毕业生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已形成惯例,展会既是同学们才华展示、师生相互交流促进的舞台,也是深化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也可读出美院“兼收并蓄”的学术精神和“兼容互动”的教学思路。

此外,每年毕业季,学生们精心创作的作品接受观众、企业和单位的检验,也能增加毕业作品的“曝光”机会,为用人单位留下深刻印象,从而提供就业机会,这也是毕业展的核心功能之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