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将建大健康产业综合服务园区

2019-03-27 10:45: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永春将建大健康产业综合服务园区

力争引进200家各类企业入驻,实现营收超6亿元

作为泉州后花园的永春一直以生态立县,春季攻坚期间,该县各地积极开展大招商活动,引进了一系列生态项目。其中,吾峰镇引进的两个生物医药项目共投资达2.5亿元,引人关注。

3月初,永春县分别与泉州九州通医药公司、北京任科平医药公司就医疗生产及服务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泉州九州通医药公司总投资为1.5亿元,计划在永春县生物园区建设九州通医药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元,并在永春注册成立生产性企业和医药商贸流通2—3家下属公司作为运营主体,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达1.5亿元,全部投产后,可创税超千万元。北京任科平医药公司将建设永春大健康产业综合服务园区,总投资为1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将在全国22个主要省份设立办事处,力争在一年内完成50家以上大健康产业类型的企业进驻永春大健康产业综合服务园区,在两年内引进200家各类企业入驻永春,实现营收超6亿元,纳税2000万元左右。

两个生物医药项目签约落地的背后,是吾峰镇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巧用以商招商手段的有益探索。吾峰镇长肖清江介绍,今年年初,该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会,细化招商工作目标,加快重点项目推介、洽谈,紧盯目标企业和投资商,利用春节契机,召开座谈会,邀请乡贤、企业家实地考察,引导他们回乡投资实体经济,鼓励他们对外大力推介我县的投资优惠政策及环境;同时,该镇还强化服务保障,主动与乡贤对接相关项目,引导投资方设立项目公司,组建专业团队,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策划、咨询、管理等综合服务。

□本报记者 林铭珊 通讯员 叶国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