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总投资21.52亿元 安溪21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9-03-28 17:18:09 潘贤利 许艺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艺燕)28日,安溪县委、县政府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第一季度开竣工项目21个、总投资21.52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14.82亿元,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6.7亿元。

其中,开工项目包括安溪优依风工业机器人项目、官桥欧叶自动化包装设备生产项目、龙门弃土综合利用项目、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住宅配套服务区等16个;竣工项目有欣省控实业生产项目、安溪健为纯锦水刺无纺布项目等5个。

安溪优依风工业机器人项目位于安溪2025产业园内,项目用地约42亩,总投资1亿元。该项目主要是与广州数控设备科技有限公司(GSK)合作生产数控机器人,GSK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专业成套机床数控系统供应商,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年产销数控系统连续10年排名全国第一,占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的1/2份额。安溪优依风有限公司将与GSK公司联合建设机器人数控系统研发及应用中心,建设标准化厂房1万平方米,建设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数控机器人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亿元,纳税1000万元以上,对进一步做大做强安溪2025产业园,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欧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动化包装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目前拥有40多个设备研发生产专利。28日奠基的生产项目系欧叶公司与台湾冠杰真空包装机械实业社合作建设,占地面积约40亩,计划投资1亿元,规划建设标准厂房3万平方米,办公、展示厅及其他配套用房5000平方米,主要生产食品包装设备、自动化流水线。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和台湾,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年税收800万元以上,解决劳动力就业200多人。

福建欣省控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高低压成套设备、开关设备及控制设备等高新技术产品企业,公司与国内众多高校、科研单位建立密切协作关系,生产的计量箱、配电箱等设备分别荣获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质量居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深受国内用户的一致好评。该生产项目占地33亩,计划投资1亿元以上,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以上,上缴税收500万元以上。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做大做强湖里园,为安溪跨越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用品、无纺布及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投资建设的纯棉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83亩,总投资4.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56亩,投资3亿元,从2018年11月正式动工到竣工投产仅用了4个月时间,展现了项目建设的“安溪速度”。一期竣工投产后,年可生产纯棉水刺无纺布2000吨、产值1亿元以上;整个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年可生产纯棉水刺无纺布1万吨、产值超5亿元,年纳税超1500万元。健为水刺无纺布一期项目的建成,对南翼新城丰富产业业态、形成产业聚集、提升园区形象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