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19-03-29 14:27:47 黄锦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黄锦玲)近日,南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当天,南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官桥镇岭兜村,瞻仰岭兜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18位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介绍,并了解泉州(南安)党性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前往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中共闽中特委抗日救亡运动基地、中共晋南县委机关旧址等革命遗址,详细了解岭兜村的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

现场,南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官桥镇岭兜村党支部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为构建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党建共建开拓新局面。

南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对岭兜村红色旅游基地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搭建支部共建平台,发挥双方支部各自优势,共建共享党建创建成果。他指出,要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共建”走向深入;要通过共建活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力求在乡村振兴、老区建设、红色旅游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