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泳装太空漫步? 今年博览会有颜又有料

2019-04-01 08:57:12 施珊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施珊妹)月球表面造景、透明泡泡星球、飞碟造型接待台……这一派科幻与未来主义的图景,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泳装专馆呈现,带来漫游于太空的视觉延伸和感官体验。

以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为主体,这是晋江泳装产业连续第四年在博览会上亮相。今年的泳装馆不仅一如既往地吸引全产业链上的泳装企业参与,还首次设置了功能性面料体验区、泳装及健身服饰展示区,让现场观众尽情趣玩。同时,一场场时尚、热辣、洋溢青春气息的泳装秀也将如约而至。

“最好玩”的面料

与往年不同,今年泳装馆现场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这种体验是包括视、听、触“三觉”。现场观众可进入透明球内参观,与太空人互动拍照。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施芳芳告诉记者,今年泳装专馆运用星际太空元素,打造前所未有的大气与视觉震撼,让泳装作品与星系交融。

届时,专馆将设置泳装流行趋势展示区、功能性面料体验区、数码印花面料展示区、泳装及健身服饰展示区。“功能性面料体验区,是今年全新设置的区域。”施芳芳介绍,观众可以拿着水枪体验并见证面料上的图案慢慢呈现过程;也可以将水泼到面料上,感受面料表面已经湿透,而里层仍干燥的单向导湿功能;或者观众也可以直接将面料浸湿,体验面料一面吸水、一面防水的神奇……

流行趋势区,也将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该区域不仅将展示第三届泳装设计大赛的作品,还有各种新型面料、成衣的展示。

“美丽经济”“动起来”

今年泳装专馆依旧将凭借“颜值”,力争成为本届博览会最吸睛、人气最旺的区域。

性感的比基尼、时尚的抹胸泳装、休闲的度假系列……博览会期间,泳装专馆将上演一场场风格各异的泳装秀,让参展商们尽情体验“美丽经济”带来的视觉震撼。

而“探索新潮泳无止尽”2019年晋江市第三届泳装设计大赛决赛也将在此举行。届时,来自五湖四海设计出的作品,将被制作成成衣,以模特动态展示的形式与观众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和往年不同,今年大赛作品除了泳装外,还有以弹力面料为延展的泳装、健身服、瑜伽服等产品,令人期待。

全产业链集结

全球每一百件泳装,就有30件来自晋江。作为晋江泳装产业背后的“王者”,全产业链的企业代表将在此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记者了解到,今年泳装专馆不仅吸引了七彩狐、号手在内的品牌泳装亮相,劲峰纺织、瀚森集团、元洪、纬络纺织的功能性面料也将亮相,卡诗雯、创捷实业则将携数码印花工艺出场,新宇拉链、新豪晟、金创的辅料配件则将诠释“配件也能‘唱大戏’”。此外,极具“互联网+”思维的垂直细分泳装供应链平台“泳衣库”也将首次在博览会登场。

“这是一次泳装全产业链集结的盛会。”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表示,晋江拥有发展泳装产业的上游产品,具备原辅材料生产要素且成熟度高,同时产业链条完备,配套设施齐全。得益于这些丰富的资源,晋江泳装企业生产周期短,市场反应速度快,竞争力强。“我们希望借助这一契机,展示‘中国泳装产业名城’的实力,把晋江泳装产业推广至全国乃至全世界,进一步打响晋江泳装产业的区域品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