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文艺演出活动4月好戏连台

2019-04-02 09:16: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这个月,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文艺演出活动好戏连台,南音、梨园戏、木偶、高甲戏、闽南民间歌舞等均有好戏上演。

昨晚,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在晋江戏剧中心献演高甲戏《昭君出塞》,拉开了本月公益惠民演出的序幕,该剧为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陈娟娟的“折梅”剧目,精彩的演出备受期待。

喜欢高甲戏的朋友有福了,12日、22日和29日,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将在泉州高甲剧场献上《高甲·打城小戏专场》;13日和30日,该中心还将献演《珍珠塔》和《金钗记》。

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2019春季青年演员考核舞蹈和声乐专场,将分别于4日和15日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和泉州南音艺苑举行。这个月20日,该中心还将在泉州南音艺苑献演《古厝娶亲》。

6日、12日、14日、19日和26日,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将在梨园古典剧院献演梨园戏《陈杏元》、《刘智远》折戏选场、《苏秦》、《御碑亭》和《蔡伯喈》等剧目。

12日、14日、15日、19日、20日、21日、26日和28日晚上,泉州南音艺苑均有南音专场演出。

13日、23日和27日晚上,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献演小戏专场,喜爱提线木偶的市民不要错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