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洛江春季攻坚:10个新开工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2019-04-02 11:19: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江春季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

10个新开工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全长1.377公里的河西路建设现场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 通讯员黄秋莹 文/图)“春季攻坚行动”如火如荼。一段时间来,洛江区认真贯彻全市项目攻坚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全面动员、铆足干劲,一季度新开工重点项目10个,其中,新源重工、洛江平安汽车城、洛江区妇幼疾控综合业务用房大楼等6个项目各比原计划提前15天至40天开工建设,多个项目建设进展加快。

近日,记者来到河西路、溪山东路市政道路工程作业现场看到,主车道已经全部浇筑完成,挖掘机、压路机等各种作业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边坡防护骨架施工、排水沟建设及人行道铺设。“河西路全长1.377公里,溪山东路全长2.96公里,现施工进度已完成85%左右,预计今年5月份能完工,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洛江监狱及周边企业的交通环境。”项目技术负责人蒋培楷介绍。

在泉州精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项目支撑架搭设及模板支撑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43亩,计划投资1.5亿元,将建设标准工业厂房、研发大楼、职工宿舍楼、职工休闲运动场所及相关配套与环保绿化工程。我们正抢抓时机,快马加鞭赶进度,整体项目计划于2019年12月底竣工。”公司总经理汤瑜介绍。

据了解,在洛江计划建成或部分建成的重点项目中,凯达钢结构,洛江区河西路、溪山东路市政道路工程,洛江供水调度中心等项目已基本完成建设;方圆多层装配式钢结构房屋研发基地、美作地毯、创实日用品等项目已建成或部分建成。

此外,10个政府投资项目前期重要节点也取得较大进展,洛江区污水管网配套建设PPP项目、洛江区西环路(朋虹街—经九路)市政道路工程、阳江学园(小学校区)、官虹路延伸工程等累计完成项目立项、用林用地、科研初设批复等19个重要节点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