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案例分析会

2019-04-03 07:51: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举一反三 以案治本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求,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案例分析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副主任曾巍、许文贵,秘书长欧阳秋虹出席会议。

会上,市改革办、市发改委、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市民群众,围绕企业开办、产权登记、用水用电等方面的具体案例展开热烈讨论,直面堵点痛点,剖析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开案例分析会,就是要让大家直面问题,有争执有剖析,各抒己见,推动问题更好解决。”陈灿辉指出,推动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专题调研是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监督工作的重点之一。围绕这一主题,市人大常委会从当前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今后工作应采取的措施等方面着手,开展了一系列座谈、调研活动。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已经相继召开两场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案例分析会,力求通过实例剖析,由点带面,由表及里,逐步推动行政审批提质提速,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