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醉驾撞到路边摆摊小贩 下车后却反咬称行人碰瓷

2019-04-03 09:43:5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撞人的小车被群众围住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王东源 文/图)醉驾撞到路边摆摊小贩,下车后却狡辩称行人碰瓷。3月30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洛江区双阳街道印尼街阳山路口。

当天下午4时53分,洛江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洛江区双阳街道印尼街,一辆闽CNA0××号牌小型轿车撞伤行人。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双阳街道印尼街阳山路口路段发现一辆闽CNA0××号小型轿车被群众围住,现场一男子自称是驾驶员,身上带有酒味,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经核查,该男子为吴某冲,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人。现场群众称,事发时,该车撞伤一名在附近摆摊设点的小贩,小贩的丈夫报了警。周边的其他小贩担心车主逃逸,便将该车围住。过了三四分钟小车驾驶员才下车,狡辩称是行人想要碰瓷,却被小贩的丈夫闻出身上有酒味。小贩的丈夫表示:“医药费自己掏腰包也认了,但就是要这名酒后驾车的违法驾驶人付出法律代价。”

经检测,吴某冲血样中酒精含量达123.5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洛江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对吴某冲危险驾驶案进行侦查,在讯问中,吴某冲如实供述了醉酒后驾驶闽CNA0××号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的事实。其交代,当天中午他与朋友聚会,其间喝了一些“女儿红”,酒后闲聊了一会儿便驾车离开,不想却在印尼街发生交通事故,被现场群众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交警提醒,因酒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不但产生的费用保险公司不予理赔,违法驾驶员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酒后驾车易肇事,广大驾驶员千万要引以为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