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扶贫开发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截止至5月10日

2019-04-04 08:15:3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年扶贫开发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截止至5月10日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黄亚洲)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19年扶贫开发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今年申报的项目类型包括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村集体经济创收奖补项目。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补助对象为市定扶贫开发重点乡镇、重点村和建档立卡贫困村。村集体经济创收奖补项目的扶持对象为2019年发展村集体经营性项目获得县级财政补助资金达5万元以上、2018年村经营类收入低于5万元的薄弱村。

根据申报程序要求,项目申报单位应填报《申报文本》,并按要求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县(市、区)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扶贫办)负责收集汇总申报材料,并会同县(市、区)财政局审核、筛选扶持对象,确定项目推荐顺序,联合行文上报市农业农村局。同时,《申报文本》及相关佐证材料按推荐顺序编制目录并装订成册一式一份,报送市农业农村局。

此次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10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申报,原则上从已纳入项目库的项目中择优选取,申报数不超过本辖区市定扶贫开发重点村总数的30%。村集体经济创收奖补项目由县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统一提供2019年县级扶持辖区内薄弱村资金安排文件(包括具体村名和扶持金额)及2018年申报村经营类收入证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