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下调管道燃气销售价格 年均减少超4000万元

2019-04-04 08:32: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下调管道燃气销售价格 企业和居民用气支出年均减少超4000万元

本报讯(记者殷斯麒)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增值税率调整政策,切实将增值税改革的红利让利于用户,自2019年4月1日起,泉州调整管道燃气销售价格。

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第一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3.218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183元;第二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3.862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820元;第三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4.827元调整为每立方米4.775元;对持有民政部门核发的有效证件或证明的低保户,气价水平按居民第一档气价再下调每立方米0.5元即每立方米2.683元执行。各阶梯的年用气量维持不变。

非居民用户管道燃气最高销售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2.952元调整为每立方米2.922元,允许供需双方在最高限价范围内协商确定。

据介绍,调整后企业和居民用气支出年均可减少超4000万元,给广大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