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

2019-04-06 09:55:00 林书修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是清明节,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陵园内人头攒动,许多市民自发到陵园祭奠革命先烈。据不完全统计,当日前来祭扫的人数达到6000多人。

连日来,我市各地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驻地部队及社会各界团体前来开展形式多样的“传承·2019祭英烈”活动,仅4月4日,就有近2万人次参加了祭扫活动。

“泉州素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自1926年12月中共泉州地方党组织成立以来,共有1730多名泉州儿女为民族解放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民众走进烈士陵园,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据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负责人介绍,在清明节期间,除了提前预约的社会各界团队外,还有不少机关单位、学校、部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自发前来祭扫和瞻仰烈士,清明前后来园活动的人数预计将达10万人次。(泉州晚报记者 林书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