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青春有你》落幕连淮伟被卡第十名 获孙坚力挺

2019-04-08 11:04:30 尤燕姿 黄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青春有你》落幕,连淮伟被卡第十名

孙坚力挺连淮伟:

只要不嫌哥哥庙小,资源你用

东南网4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黄晓燕)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张艺兴安慰连淮伟”和“孙坚力挺连淮伟”两个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青春有你》总决赛落下帷幕,咱厝小伙、21岁的连淮伟成了最可惜的练习生,被卡第十名,距离出道仅一步之遥,他也泪洒舞台。

自从《青春有你》节目播出后,家乡的亲友团都在关注他,他的母校泉州现代中学的师生们也一直在为他助力。

在比赛结果出来之后,所有人提到连淮伟,都会说“太可惜了”。连淮伟第一次出现在《青春有你》这个节目中的时候就是一个人,作为个人练习生,没有公司没有伙伴,这也是连淮伟一开始给大家的印象。

而随着节目陆续播出,越来越多人被这个小伙的努力和可爱圈粉。在舞台上,连淮伟凭借突出的舞技、说唱才艺和自带综艺“笑”果,就连蔡依林都称赞他“你非常让我惊艳”,在和其他练习生相处时,他又是个十足的“开心果”,外向活泼、妙语连珠,被观众们称为“长在笑点上的人”。

连淮伟的实力观众看在眼里,导师也看在眼里。在排名公布后,导师兼主持人张艺兴走到连淮伟的身边,拍着他的肩膀,在他的耳边说了很多话,这一幕很快就上了微博的热搜。之后,明星孙坚又发微博力挺连淮伟,称两人已经互相关注,“只要不嫌哥哥庙小,资源你用”。

连淮伟虽然没能顺利出道,但是却让很多人记住了他、喜欢他。一天时间,他微博下已有 4 万条留言,“你值得更好的舞台!骑士精神真的帅我一脸”。而昨晚,连淮伟也发微博称,“虽然没有出道,但这几个月以来收获真的很大。”他还安慰粉丝,“你们不要担心我!我不会为失去的东西而感到忧伤,只有对这四个月美好时光的心存感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