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侮辱四川救火烈士 一男子被拘留14天

2019-04-09 08:37: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詹伟志 陈灵 通讯员王伟斌)在微信群发布侮辱四川凉山救火烈士言论,并狂言“抓了好休息”。昨日,贵州籍男子刘某涉嫌寻衅滋事被石狮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4日。

据介绍,4月3日21时许,网名“哥不,泡妞”的刘某在某微信群(499人)里发布消息称:“多死点才好,人民给那么多钱,要他们干嘛。”随后,有人提醒他要控制自己的言论,但该网民却狂言“抓了好休息一段时间,又不是没进去过”。刘某的言论极其恶劣,已经涉嫌寻衅滋事。

7日晚上,石狮警方接到报警后,很快在宝盖镇上浦村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审讯时,刘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石狮警方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此前,我市已发生过两起类似事件。网民尹某云(贵州毕节市人)在网上发布多条侮辱四川因公牺牲消防员的言论,于4月2日下午在晋江市安海镇被警方抓获。4月3日凌晨1时许,网民“伪大大”(李某伟,永春籍),在《今日头条》相关新闻评论区发布侮辱四川凉山救火烈士言论,并将截图通过微博私信发送至@凉山公安、@泉州网警巡查执法,狂言“有种来抓我啊”。4日上午,李某伟到永春湖洋派出所自首。其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