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普及公共体育 泉州3个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

2019-04-09 09:18:1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 通讯员吴铭芳)近年来,我市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助推泉州社会事业项目建设。日前,市发改委再传来好消息,根据《“十三五”公共体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国家发改委切块下达我省公共体育普及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4600万元,我市有3个项目列入其中,获得中央资金支持。

这3个项目分别是:德化县上涌镇5人制足球场,为新建项目,获投资补助50万元,建设规模达1000平方米,设计球场长40米、宽25米;南安市梅山镇新蓝公共运动场,获投资补助240万元,建设规模达7140平方米,将新建11人制标准足球场;德化县公共体育场地田径跑道和足球场,获投资补助480万元,建设规模达16109平方米,将建设标准400米跑道的塑胶田径场、足球场。这些项目均有望于明年建成投用。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有关通知要求,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监管的主体责任,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中的监管责任人应随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做到“三到现场”,即开工到现场、建设到现场、竣工到现场。市发改委将会同体育部门严格落实相关监管责任,建立工作机制,制定监管计划,组织实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日常调度、在线监测和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进一步满足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