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金鸡水厂 (一期)工程竣工
2019-04-11 11:26:0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经过近两年建设,位于南安丰州镇的省市重点项目泉州金鸡水厂(一期)工程日前正式竣工通水。

经过近两年建设,位于南安丰州镇的省市重点项目泉州金鸡水厂(一期)工程日前正式竣工通水。金鸡水厂工程总投资6.58亿元,设计规模40万吨,一期工程建设规模20万吨。金鸡水厂采用晋江干流作为供水水源,原水从取水泵站经压力输送进入净水厂,净水工艺除了现有水厂采用的折板絮凝池、平流沉淀池和V型滤池等常规处理工艺外,还采用臭氧、生物活性炭等深度处理工艺。据了解,该工艺是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净水处理工艺,其出厂水指标优于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黄耿煌 陈小阳 陈智超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