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举办公益快闪活动 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4-13 19:08:09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12日下午4时,惠安县禹洲城市广场,像往常一样享受周末慢生活的人们,被一首动人熟悉的旋律深深吸引。

活动现场 陈志宏摄

活动现场,广场中央几位孩童拉起了小提琴,随后,肩批红围巾或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开始从四面八方走进来。围观的群众也情不自禁地从志愿者手里接过一面面小红旗跟着走在一起,他们挥舞手臂,舞动国旗,在领唱志愿者及文艺团体的带动下,齐声高声合唱,掀起歌唱祖国的高潮,献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