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西街游客服务中心:“一键”搜索泉州 快捷服务游客

2019-04-15 10:19: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楼的泉州古城沙盘模型吸引游客围观

2月7日,泉州市区西街游客服务中心启用。两个多月来,它为来泉州古城旅游的中外游客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点赞。昨日,记者在服务中心看到,来这里的游客不少,这里提供咨询接待、资源推介、风光展示、信息交流、健康直饮水等系列服务。

多项服务方便游客

昨日上午,市民陈女士带着孩子来西街游玩,刚好口渴,随身的水瓶又没有水了,就走进游客服务中心,装上了水,并喝了两小杯的水。“真方便。”她说。

据介绍,为方便群众喝水,西街游客服务中心的直饮水机点,提供热水和常温两种接水模式,游客既可以给随身携带的杯子补给热水,也可以直接使用免费纸杯喝水。该直饮水设备提供的水,经过系统净化,符合饮用净水水质国家标准。

“这里提供多项免费服务,有免费的网络,有水喝,有游玩线路推荐。”杭州游客郭先生说,他在游客服务中心既感受到古朴的文化气息,也感受到现代的气息,因为它有文创中心,直接走上三楼的话,在观景平台上眺望四周,整个泉州古城都映入眼中,总之作为第一次来泉州的游客,像有一种回家的感觉,非常的温馨。

陈先生说,一楼的古城沙盘模型,泉州一些主要景点都标得很清楚,二楼的古城游玩路线图把一些著名小吃点也标出来,基本上走完那些路线就能把古城游览得差不多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