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货车撞进泥土堆司机被埋 经消防救援成功脱险

2019-04-15 10:59:1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货车撞进泥土堆 司机被埋

经消防救援,司机成功脱险

消防人员将被埋司机拖出

早报讯 (通讯员许振塔 王韬 记者庄丽祥 文/图)昨日下午2时25分,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陈坝村绿谷基地附近,一辆小货车扎入泥土堆,货车司机被困其中,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台商区消防大队东园中队立即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1部水罐消防车及14名指战员赶往现场,经过20余分钟的救援,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现场,只见一辆载着整斗沙子的小货车扎在泥土堆中。由于惯性,车头在撞击后被泥土堆及沙子埋压,导致驾驶室被埋压并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情绪较为激动。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用铁锹对车顶、车斗上的泥土、沙子进行清理,并使用绳索往后拉住车斗减轻压力和扩大救援空间后,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组进行破拆、扩张。经过2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务人员。

据现场知情人士吴先生介绍,这辆货车在下长坡时,可能是刹车出现问题导致撞到泥土堆,他也是通过自己车辆的后视镜才发现这辆货车撞到泥土,随后赶紧下车上前帮忙并报警求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