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公办小学、幼儿园7月5日—6日统一报名登记

2019-04-16 08:24:21 蔡红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6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蔡红亮)昨日,备受关注的《晋江市2019年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公布。晋江市286所小学(含九年一贯制学校;不含分校区),计划开设702个教学班,计划招生总数34865人。

今年,晋江小学一年级招收年满6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严禁招收不足龄儿童提前入学。幼儿园小班招收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前出生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幼儿。公办幼儿园不开设小小班。

根据安排,7月5日—7月6日,晋江全市所有小学、幼儿园统一接受符合政策要求的适龄儿童(含转学)报名登记。7月25日,公布招生结果和学位余缺情况。

7月5日起,民办小学,集体办、民办幼儿园接受服务片区内适龄儿童、来晋务工人员子女报名登记。9月1日前,公布招生结果。

工作意见要求,招生方案要合理划分各学校服务区,确保入学当年3月1日前交房的房地产小区(楼盘)明确纳入相应学校服务区。各镇(街道)、各校(园)在组织招生过程中,要向社会公开招生时间、招生计划、招生服务区域范围、招生办法和招生结果(即“五公开”)。严禁收取与入学挂钩的“借读费”“捐资助学费”“赞助费”等,制止个别企业、村居(社区)、校董会、老人会违规干扰学校招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