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前往泉港开展活动周调研

2019-04-18 08:31: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线服务推动 一线督促检查

本报讯 (通讯员林弘梫 庄学尧 庄鸿清 记者陈淑华)15日,副市长吕刚前往泉港开展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一线服务推动、一线督促检查项目攻坚、企业发展。

近年来,随着公共管廊、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泉港石化工业园区吸引来不少新项目。其中,由福建百宏石化有限公司斥资57亿元新建的年产25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正在开展装置试桩和综合楼打桩施工。佑达精细电子化学新材料项目已于上个月底动工兴建,主要生产的蚀刻液、剥离液、显影液等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各种高端电子设备的清洗。市领导对企业方的努力予以肯定,指示项目施工方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肯定了泉港在第一季度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该区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探索“五个一批”机制与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的整合叠加,让项目审批更方便、企业发展再提速;进一步解决“招工难”问题,既要引入人才,也要留住人才。同时,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石化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