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前往泉州开发区开展活动周调研

2019-04-18 08:31: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林铭珊)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巍带队前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在泉州运城制版有限公司,市领导察看了制版车间和设计部门,鼓励企业进一步利用泉州品牌众多的优势,拓宽设计思路,加深和各领域合作。聚慧丰数码科技去年成功研发出数码印花行业的革命性技术产品——渗透墨,实现了超细纳米因子与染料分子充分融合,强渗透效果解决了行业技术难题;福建艺达驱动有限公司紧跟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正在积极研发新能源驱动电机产品,市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研发投入、人才储备情况,嘱咐企业要及时申报相关技术专利,并要求相关部门配合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现场办公会上,市领导要求,泉州开发区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要求,以项目攻坚为契机,着力解决好企业的扩容难题;要进一步加强金融风险防控,抓好安全生产、治安环境整治等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广大干部要带头自我加压,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士气,提升创新活力,优化服务环境和质量,推动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