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衙口中心小学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9-04-18 18:03:4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18日下午,位于晋江市龙湖镇的百年老校衙口中心小学举行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暨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学校行政、骨干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和家委会代表组成的衙口中心小学首届少工委,以加强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经常性的领导与指导。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做了《加强少先队组织教育,让红领巾更亮丽》2018年学校少先队工作报告;少代会代表做了《少代会红领巾小提案报告》。衙口中心小学校长施清芬充分肯定了少先队员代表们热爱学校、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回应他们的提案,提出对学校工作进行整改的具体措施,形成良好的互动。

大会还对荣获全国少工委命名表彰的两个优秀的少先队“动感中队”、金点子提案、最美心愿和卡通形象最佳设计进行表彰。

福州市和晋江市少先队辅导员60多人到场观摩学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