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田淮街:一排车位 咋来了两拨收费员

2019-04-19 08:19: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排车位咋来了两拨收费员

事发市区田淮街田庵花苑小区路段,小区业委会和畅顺公司收费人员杠上了

交警部门:处于建筑物“退让红线”范围内,属路内停车泊位,归畅顺公司管理

为了这排车位的收费问题,小区业委会和畅顺公司杠上了。

在泉州市区田庵花苑小区门口的田淮街上停车的司机朋友最近常常遇到这样的尴尬:车子刚停下,马上有两拨人过来收费,一方是泉州市畅顺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顺公司”)的停车收费员,一方则是田庵花苑小区的业主委员会人员。

停车费该给谁呢?畅顺公司的停车收费员说,起争议的这29个车位,他们已经管理收费多年,田庵花苑业委会人员则说,车位在小区红线范围内,他们要收回。对此泉州市交警支队表示,争议车位处于城市道路两侧建筑物退让城市道路红线的空间,属于道路范围,属路内停车泊位由畅顺公司收费管理。

现场走访

29个车位谁收费 两拨人员杠上了

昨日上午,记者驱车来到现场,一位身穿畅顺公司制服、戴工作牌的收费员过来指挥记者倒车进入车位,随后咨询要停放多久,准备收费,这时,不远处一名挂着“田庵花苑业主委员会工作证”的人员也跟了过来。

记者看到,田庵花苑小区门口的田淮街上,靠近河沟一侧施划着29个停车位,几乎停满了车,除了有两名畅顺公司的收费人员看管外,还有三四名田庵花苑业委会人员来回徘徊。

这时,又一辆车子在车位上停下,畅顺公司的收费员要上前收费时,一名田庵花苑业委会人员马上上前制止,双方杠了起来,最后该车司机没有缴费,下车后径直走进了田庵花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