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新手女司机第3次开车 撞墙后车辆翻了个底朝天

2019-04-19 08:25:5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手司机紧张致车辆翻车

早报讯 (通讯员卓雪蓉 黄实红 记者吴水保 文/图)女司机桂某刚拿驾照3个月,第3次开车时,遇到下坡路路中有小石墩,慌乱打方向盘,结果撞上围墙,车辆翻了个底朝天。日前,这一幕事发晋江磁灶嘉福村东环路。

4月16日早上8时许,晋江交警接群众报警称,在磁灶嘉福村东环路,一辆灰色小轿车撞上村民家门口围墙,翻了个底朝天,车头损坏明显,所幸无人员伤亡。

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事故小车车顶朝下,整车翻倒于村民家门口前,车辆旁边的一堵黄色土围墙被撞坏。据小车驾驶员桂某称,她在今年1月份刚刚拿到驾照,是新手司机,这是她第3次驾驶车辆。事发时,桂某开车行驶在下坡村道上,突然看到前方道路中间出现一块小石墩,她为躲避慌乱拨打方向盘,结果撞在围墙上,导致小车翻倒,其被甩到车后座。恰巧,后车窗是打开的,她就从车窗爬出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