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鞋博会:智慧社区健身中心亮相

2019-04-19 14:34:25 潘贤利 陈诗婷 张爱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部分市民在体验中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陈诗婷 通讯员 张爱凤)今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博会)在“中国鞋都”晋江市美旗城开幕。作为参展商,晋江本土企业——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智慧社区健身中心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展会。

在展会上,客商可以体验到有氧智能器材、力量智能器材及智能体测仪等健身设施,感受智能门禁、智能储物柜的方便快捷,还可以现场观摩智慧社区健身中心的智能轻量化管理与大数据展示。

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即是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将智能健身器材及配套设备、智能系统管理端、用户端软件相连接,实现用户体验与健身房管理的双向智能化。健身者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查找附近的健身房、预约课程或器材,还能通过手机扫码或佩戴手环开启门禁、使用储物柜、开启器材,更是可以通过观看指导视频、获得健身数据、分享健身感受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社区管理者则可以更加方便地建立线上社区健身房,并通过数字化终端实现对于器材设备、社区居民信息、课程内容、健身监测等数据的管理,并可随时在线沟通为体验者进行私人订制。

自2009年国务院批准设置“全民健身日”至今已十周年,一直以来,全民健身工作日益受到社会的重视和支持,人们的体育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参加健身活动的人数也不断增加,而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智慧健身的呼声也随之而来。

“舒华在2017年就有针对性地推出了智能体育公园解决方案。”舒华体育品牌总监王伟伟表示,舒华一直致力于将智能科技应用到健身器材和服务中,不断推出智能健身房、智能体育公园及智慧社区健身中心解决方案,逐步让运动更加科学、有趣和简单,切实解决当前社会上全民健身的痛点,帮助人们构建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