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鞋博会:安踏刮起“年轻”“跨界”的创新风潮

2019-04-19 21:12:43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踏展厅一角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今天上午,第21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博会”)在晋江开幕。作为中国体育运动品牌领先者,安踏集团在本届鞋博会上展示了“年轻”“跨界“的知名品牌联名产品,体现了品牌升级和潮流发展。另外,展区内的前沿科技平台和冰雪运动装备也向消费者展示了运动科技的最新成果。

“鞋博会是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创新是推动体育用品行业发展的动力,也是品牌生存之本。安踏品牌的年轻化、高值感、高性价比和国际范,让品牌吸引了广大的年轻消费者。跨界联名的商品带给消费者的是品牌的文化价值和高品质的商品体验。围绕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升级,在商品力、品牌力和零售力充分体现安踏价值零售的发展方向。”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表示,“持续不断的创新是安踏的发展之道。不论是大众商品、专业运动系列,还是为国家专业运动队打造的专业系列,都对创新研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我们很多的科技已经达到国际一流的水准。”

跨界联名创新产品齐聚鞋博会

近年来,安踏集团基于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与主流IP开展深度跨界合作,不断突破创意的界限,推出Anta X NASA、Anta X可口可乐、Anta X Tokidoki、Anta X漫威、Anta X初弎等创新系列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据介绍,安踏展示了多款可口可乐联名系列,包括氢跑鞋联名款、霸道联名款等。霸道可乐鞋是在安踏经典鞋款——霸道基础上,大胆采用了红白配色,让整个鞋子更显时尚和潮流感;氢跑鞋联名款则主打“轻盈、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与可口可乐的吸脂可乐PLUS不谋而合,并将在北京限量首发,线上预售也即将启动。

随着《复仇者联盟4》即将放映,安踏与漫威联名款“KT4破坏版—灭霸”篮球鞋也在展会上惊喜亮相。该款球鞋的灵感源于经典的灭霸形象,以打破常规的全新设计来匹配独具魅力的反派概念,其紫金配色和细节拼接的设计彰显个性,满足消费者对外观设计和专业运动的多重需求,上市当天售出5000双限量新鞋。

安踏与初弎联合推出的文化鞋“善恶系列”结合近代艺术和传统美学,将中国元素和潮流设计完美融合,成为年轻人的潮牌首选。发售当天,黑白鸳鸯配色款就被一抢而空。

去年,安踏与NASA推出联名款——“御空”篮球鞋、“零界”跑鞋、“流辉”休闲鞋,承载安踏自主研发的A-FIIIX(人工韧带)科技和A-PROOO(蓄力胶囊)科技,让科技助力运动梦想,上线一小时就销售一万双限量款。此外,安踏还与美国潮牌Tokidoki即将推出的联名系列产品,设计尽显天真烂漫,覆盖多款儿童与成人鞋服商品。

“作为一家注重研发和原创的体育品牌,安踏积极与年轻人产生共鸣,充分发挥多方资源优势,共同为消费者创造令人惊喜的产品。”李玲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