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南安开展调研

2019-04-19 23:4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驿站 王志辉 摄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黄艺平 本网记者 谢玉妹)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春美、檀云坤率领调研组,到南安开展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暨人大建设和工作情况调研。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副主任朱团能,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顺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安市柳城街道四季家园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党群活动室、老年人(老党员)服务站、青少年书屋、微讲堂、爱心驿站等,调研了解南安市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和履行职责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听取了四季家园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工作汇报。

据了解,一年多来,四季家园代表活动室坚持讲政治、为人民、循法治,实施“三个一”,做到“三个到位”,与党支部、工会等组织在职能上分工不分家,场所设施上共建共享共用,人员配备上互帮互助互补,并根据各类人才云集的优势,充分发挥老年人的积极影响,形成建设和谐小区的强大合力,走出了一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的小区治理之路。

调研组对四季家园代表活动室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代表活动室和人大代表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好事办实事,共同促进和谐小区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