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体育、创新、国际、服务四大元素扮靓鞋(体)博会

2019-04-20 08:26: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陈文经)昨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晋江开幕。

昨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林劲峰 刘倩 摄)

以“彰显品牌展会国际风采,谱写‘晋江经验’崭新篇章”为主题,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规划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主体展区,同时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国际流行趋势馆、科技馆、招商馆、晋江鞋业指数馆、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等10多个特色馆。

围绕“聚焦体育新动能、拓展国际新市场、引领行业新趋势、打造经贸新平台”四大办展特色,体育、创新、国际、服务四大元素扮靓博览会。在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和本土企业转型的背景下,博览会积极融入“体育+”“互联网+”及健康服务概念,引导参展企业深耕细化市场,跑步、足球、篮球、冰雪、泳装、赛事运营,每一个细分领域都将得到充分展示。

搭乘产业互联网发展的东风,“好戏”得以提前开演。今年,鞋(体)博会首次与辅城网络展开战略合作,引导上百家参展企业在线上提前开展。通过全面对接辅城平台功能,实现供求数据化、信息化,强化展会线上线下展示、体验和交易功能。客商先行了解,线上精准锁定,线下高效逛展,展会交易空间得到进一步释放,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一次“智慧”尝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