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第六届德化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2019-04-20 13:38:11 林杰 郑燕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郑燕萍)为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促进公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日前,德化启动第六届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该活动在德化县文明委领导下进行,由县委宣传部、政法委、文明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武部政工科、民政局、卫健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县委文明办为牵头单位。同时,成立第六届德化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县组委会)。

德化县道德模范是县文明委授予公民在道德领域的崇高荣誉称号,本届县道德模范奖项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每个类别评选1到2名。在本县学习生活工作的中国公民以及在外地生活工作的德化籍中国公民,均可参评本届道德模范评选。每个公民在本届评选中只参加一类奖项的评选。全国、省、市道德模范当选者以及德化县第一、二、三、四、五届道德模范当选者不参加本届县道德模范评选。

本届县道德模范评选步骤分宣传发动、推荐上报、确定初步候选人、确定正式候选人、投票推选、审核审定、表彰奖励等,活动时间持续到7月份。

此外,县组委将于6月份在《瓷都德化》报、《德化网》《德化文明网》等媒体上发布本届县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基本情况和先进事迹,设置网络投票专栏,接受公众投票。评选标准、基本原则详见德化文明网(http://dhwmw.fjsen.com/)《关于评选表彰第六届德化县道德模范的公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