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本周泉州气温逐步升高 湿热模式开启

2019-04-22 08:20:3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刚刚过去的周末,泉州市经历了一场暴雨。4月的天气就是这样,这是阵雨或雷雨的多发时节。本周泉州气温逐步升高,湿度较大,泉州将迎来湿热天气。

上周末,我市迎来了一轮降水。记者从泉州市气象局了解到,受低空西南急流影响,18日至20日,我市出现较明显降水天气过程。经统计,全市7个站点18日20时至20日8时累积雨量,以水宁站47.4mm为最大。

本周,多云阴天将唱主角。据悉,22日、23日受偏南气流影响,我市湿度较大,夜晨有雾,气温逐步升高。23日和24日午后最高气温市区可达29℃,山区部分乡镇可达30℃以上。25日之前,沿海以偏南风为主,风力在4—5级左右。在这样的南风下,沿海地区在夜间至凌晨期间容易出现平流雾,能见度较低。泉州市气象局提醒市民,注意防范雨雾低能见度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记者 李菁 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4月22日 小雨转阴 22℃—27℃

4月23日 阴转多云 23℃—29℃

4月24日 多云转小雨 23℃—29℃

4月25日 多云转小雨 22℃—29℃

4月26日 小雨 20℃—2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