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纪念第24个“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启动

2019-04-22 08:32: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20日,泉州府文庙旁的“百姓书房”状元祠阅读点里,多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安静地阅读。据悉,泉州现有“百姓书房”75座,今后还将因地制宜建设一批。 (林劲峰 摄)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昨日,泉州市纪念第24个“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州青少年宫音乐厅举行。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新闻出版局、丰泽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主办,旨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社会风尚。启动仪式包括“诗乐相和”诵读音乐会、主办单位向四家公益书屋捐赠图书及专题讲座等。

“诗乐相和”诵读音乐会内容丰富多彩,由春赏、花间、歌行和觞咏四个篇章组成。在优美的旋律声中,朗诵者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春日寻芳》《春夜喜雨》《春江花月夜》《桃花源记》《爱莲说》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诗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