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闽港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2019-04-23 07:44:47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19日至21日,由福建省总工会、香港工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闽港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大赛在石狮举行。闽港两地70名职工代表参加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是闽港两地工会首次联合举办服装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参赛的闽港两地服装设计师根据竞赛确定设计主题、设计创作提交参选作品,并制作具备系列感、创意感和实用性的,从造型、选材到颜色搭配等方面适应市场需求和企业的生产条件、技术能力,同时具备商业价值和市场潜力的样衣。参选作品在2019闽港两地纺织服装博览会期间进行静态及动态展示,最后由竞赛评委会现场评选出前十名优秀设计师,并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还为闽港台澳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交流中心揭牌,为今后扩大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服装设计行业深度合作提供交流平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