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今年1—2月泉州国家高新区规上工业总产值 近300亿元

2019-04-23 10:15: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1—2月,泉州国家高新区——

规上工业总产值 近300亿元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来自市科技局的消息,今年1—2月,泉州国家高新区规上工业总产值达296.49亿元,同比增长24.26%;出口总额23.38亿元,同比增长1.65%。

近年来,泉州围绕加快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着力推动泉州国家高新区开展争先进位行动,聚焦集成电路、光电信息、数控装备等新兴产业,培育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新型研发机构为核心的创新群体。累计引进国内高校、科研院所来泉设立高端科技创新平台36个,推动各地科技成果本地化转化应用,解决传统产业的人才、技术“短板”问题。

去年,泉州国家高新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960亿元,比增15%。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的2018年度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中,泉州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较2017年度提升5个位次,升至第75名。其中,可持续发展能力列全国第48名,表现抢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