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举行庆祝“五一”文艺演出
2019-04-23 19:00:43 谢玉妹 林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3日下午,泉州开发区孵化基地广场歌声荡漾,舞蹈翩翩。

歌舞《扬帆未来》引得阵阵掌声。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林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3日下午,泉州开发区孵化基地广场歌声荡漾,舞蹈翩翩。“欢乐泉州·走进开发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吸引了不少职工群众驻足观看。

《我和我的祖国》《扬帆未来》《劳动最光荣》《新的天地》《开发区之歌》……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赞颂了祖国、歌颂了劳动者,也展现了泉州开发区的日新月异和争创一流开发区的决心与信心。

现场,充满情感的诗朗诵《中国梦·劳动美》结合泉州传统提线木偶现场挥毫泼墨,让观众耳目一新。武术表演、青春劲舞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11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泉州开发区的劳动者们带来了节日最直接的问候。

据了解,“欢乐泉州·走进开发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泉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承办。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